如何正确看待和应对考试——高一(2)班主题晨会

2017年1月16日,星期一,在本学期的最后一周中,轮到高一(2)班的同学们准备这一周的早校会。虽然已经接近期末考试,但同学们依旧进行了精心的准备,为全校师生带来了精彩的演讲。

早校会,是对上一周工作的总结,同时也是下一周工作的导航。在期末考试周中,我班同学着重想全校师生介绍了应对考试的方法。

只见我班的苏飞扬和司马朝阳两位主持人神采奕奕地站在阳光舞台上,带领同学们进行第一项议程,“升国旗,奏唱国歌”。三位旗手——汪云徽、张艺炜、金锐姿,严肃认真,当国歌响起的一刹那,汪云徽将五星红旗高高扬起,在全校师生的注视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随后,两位主持人连同李萧、赵怡天两位同学,一起进行了晨会的演讲——正确看待和应对考试,听完后,同学们都受益颇多。

虽然是在百忙的复习迎考中准备的早校会,但是,结果却没有令人失望,这足可以看到我班同学的用心程度。加油吧,高一(2)班的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期末考试后中,相信你们一定会像早校会那样再创辉煌!

 

                                             供稿部门:2016级高一年级(2)班

                                                        撰稿人: 张祯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