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年级上学期期末考试质量分析会议新闻稿

2017年1月21日,云大附中星耀校区执行校长刘卫华老师亲自参与并指导初三年级期末考试质量分析会议。

质量分析会上,先由各班班主任分析各班级的情况,接着各个学科的备课组长从学科入手,深刻分析了各班级、各科目在本次期末考试的成绩。刘卫华校长带领大家分析期末考存在问题,明确提出班级要抓班风、学风要求;各科任教师应该打整体仗,各备课组集体合作,才能创造共赢的局面;针对初三年级各班级、学科的情况,刘卫华校长校长提出很多具体的要求。

针对下学期备战中考,年级组长进一步明确目标,各位老师各出己见,群策群力,共同商讨,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措施。具体措施如下:

1、任课教师一定要备好课,背考点及易错点,特别是备好学生。2、任课老师要重视课堂教学,提高课堂效率。

3、任课教师要协助班主任做好班级管理工作。

4、重视后进生的辅导,想办法跟进后进生,辅导后进生。

通过这一次期末考试质量分析会,初三年级老师们更一步明确了目标。虽然压力大,但老师们会全力以赴,和学生们一起努力,备战中考!

                 供稿部门:初三年级

撰稿人:张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