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开展班容班貌及学生仪容仪表检查

2017年2月27日下午,按照学校新学期开学工作安排,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德育处及各年级组长对我校区初三、高一、高二年级各班进行了班容班貌、教室安全及学生仪容仪表检查。

班容班貌反映班级的精神面貌,一个整洁有序的教室环境对同学的学习大有助益,校园安全是大事,学校对此历来常抓不懈。老师们对教室的物品摆放、宣传标语张贴、墙壁玻璃窗的干净整洁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并对教室中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

仪容仪表体现学生的精神风貌,按照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学生仪容仪表规范,老师们对每位同学的头发、指甲、是否佩戴首饰进行了检查,对不符合要求的同学提出了整改要求。

检查由党政办、德育处、团委、年级组联合进行,参与检查的老师有赵中泽、贾国栋、吴明辉、吴学萍、杨国平、某。

新学期新风貌,同学们正以崭新的面貌开始新学期的学习。

 

供稿部门:团委、德育处

                                                  撰稿人:范路平

指导教师:赵中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