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优秀成为习惯

2017年2月27日下午,云大附中星耀校区高一(1)班如期举行了以“期末表彰大会”为主题的班会,表扬并激励同学们不断努力,再创佳绩。

首先,主持人蕫进贤,周云,安星橦,赵钰清为高一上学期期末取得优异成绩,荣登光荣榜以及排名有巨大提升的同学进行表彰,为他们颁发扉页上由熊老师亲笔写下祝福的笔记本,激励他们严格要求自己,“再上一层楼”!之后由每科第一名的同学分享学习经验,提出当堂弄清知识点,课下动脑思考,考前仔细复习等宝贵学习方法,并正视自己的不足,希望同学们严格督促同时以此为戒。接下来四位主持人总结并提出对以后的学习规划,吸取教训,总结经验。最后,在《飞得更高》的深情朗诵之后,熊老师激励同学们“超越自我,做最优秀的自己!”

新学期的开始,同学们早已积极适应学习生活,高一(1)班以饱满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向着更好的自己前进!

撰稿人:高一(1)班 洪玉敏

指导教师:熊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