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党支部召开支委会研究新学期工作计划

2017年3月2日下午云大附中第六党支部书记姚雪丹老师在3-19会议室主持召开新学期第六党支部第一次支委会议研究第六党支部工作计划,布置本学期支部党员的学习活动。

会议一开始三位支部委员首先研究讨论了姚雪丹老师将向云大附中党委汇报的《支部书记述职报告》,大家认真阅读了报告并提出了修改意见。随后三位支委研究了本学期支部的工作计划、活动安排,并一致决定将《信仰的力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作为本学期支部全体党员的学习读本,在本支部展开分党小组的学习讨论活动。

会议最后,组织委员付春燕老师介绍了支部入党积极分子近期的表现情况,并再次强调了云南大学党委和云大附中党委关于发展入党积极分子的相关党务工作要求和程序。

 供稿部门:第六党支部

                                                                  撰稿人: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