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8)班英语书法比赛小记

开学第二周,同学们似乎沉浸在寒假的欢乐中尚未摆脱,而新一学期的任务早已如约而至。在适应新旅途的过程中,云大附中高一年级英语书法比赛拉开序幕。

英语书法无时无刻不被老师们提起,在英语学习中,书写是十分重要的一环。本次书法比赛意在提醒同学们英语书法的重要性,更让同学们深入发掘自己的能力。经过同学们的认真付出,一幅幅优美的作品展现在我们眼前。不仅在比赛中需要认真书写,在日常学习中同样也要端正自己的态度,认真对待书写。

高一(8)班全体同学完成书法作品后进行了集体展示,在本周二下午进行了作品推选活动。同学们仔细观看各个作品,为自己喜爱的作品投出选票,推选出了本班参加年级评奖的作品,分别是张恒瑜、刘一谷、赖炫羽、罗雅元、张珺、陈奕瑾。

获奖不是第一目的,目的在于鼓励同学们认真书写,超越自我。俗话书:字如其人。不仅为了自己的“形象”,也为了学习,8班同学必将在书写上更进一步!

 

                                   供稿部门:2016级高一(8)班

撰稿人:赖炫羽

                                 指导教师:许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