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6)班体育中考模拟考顺利结束

2017年3月4日下午,初三(6)班同学在官渡区第一中学(即云秀书院)参加了中考体育模拟考试,本次考试初三(6)班同学在初三年级全体老师的带领下安全有序进行了体能选项(包括跳绳,仰卧起坐,投掷铅球,100米,立定跳远,引体向上,在这几项中选考其一),球类,女子800米男子1000米。同学们进行了场地的适应,在本次各个测试中发挥正常,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相比第一次模拟考试有了很大的进步。

同学们在如火的骄阳下,挥洒汗水,虽然体能消耗很大,但是没有一个人在任何测试中轻言放弃,都以非比寻常的毅力坚持到了最后,值得称赞。在800米的测试中,领跑的同学节奏把握良好,我班其他同学在一旁呐喊助威,展现了团结向上的集体风貌。在最后离开时,同学们也自觉收理了场地,同学们互相帮助,很快便将场地打扫干净。

愿同学们能在正式考试中发扬优良的传统并取得良好的成绩。

供稿部门:2014级初三(6)班

撰稿人:张维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