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孝亲,尊敬父母

在第三周的班会课上,学校组织了感恩父母,为父母写信的主题班会活动。

班主任张毅老师拿着一堆信封信纸走进教室,给了同学们30分钟,让我们认认真真地完成这封信。

信纸发下来,有一些同学奋笔疾书,他们要对父母说的话像喷泉一样喷涌而出;有一些同学低头沉吟,思索着要与父母说的最能表达情感的句子。有的同学早已写完了一张信纸,正准备为父亲再写一篇。

从他们的言行举止,神态表情,都可以看出他们是真的发自内心的爱着他们的父母。有一位家不在昆明的女同学,写着写着不禁趴在桌子上哭了起来。

写着信时,大家都想起了与父母共同渡过的那些美好、快乐的事情,脸上浮现出幸福的笑容,信中的语句也越来越轻松活泼。

父母对孩子的爱是无私的,孩子对父母的爱也是令人感动的。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母别子,子别母,白日无光哭声苦。”诗人在千百年前早已将这种伟大的情感书写在诗歌中,造物主早已将爱铭刻在我们的基因中。

愿天下父母身体健康,愿我们的父母永远开开心心快快乐乐。

 

供稿部门:2016级高一(2)班

撰稿人:张祯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