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党组织召开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会议,安排校区新学期党建工作

2017年3月2日上午10:20,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党组织在诚苑(教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会议,安排布置新学期党务事宜,切实推进校区党建工作。该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赵毅同志主持召集,党委委员杨国平同志、支部书记马雪梅同志、姚雪丹同志、尹韶明同志和贾国栋同志参会。

在校区新学期的首次党务会议上,赵副书记主要安排布置了三项工作。赵副书记首先做出安排,要求各支部继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党员教职工在新学期要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各支部要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接着,赵副书记要求各支部书记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认真准备述职报告。要按照学校党委下发的《云大附中(含附属外国语学校)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实施方案》(附中党发〔2017〕2号)和《关于召开2016年度云南大学附属中学(含附属外国语学校)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的通知》(附中党发〔2017〕3号)两份文件的要求,认真准备汇报材料。各支部要认真总结党建工作,全面撰写述职报告,精心准备述职PPT,做好会前准备工作。

最后,赵副书记要求各支部尽快制定工作计划,各支部的工作计划既要贯彻落实党委的工作要点,又要切合支部实际,要继续推进支部建设。各支部要在党员学习培训、联系群众、人才培养、党费收缴、党员发展、日常管理、“三会一课”制度执行、互联网+党建工作等方面制定切实可行的计划,继续推进支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文化建设,切实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四位支部书记均表示,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和校区党组织的安排,认真落实各项工作。本次会议,时值2017年春季学期开学之际,及时推进了校区党建工作。

供稿部门:党政办

撰稿人:贾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