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3)班寒假“五个一”活动圆满结束

秉承云大附中“读好书,交好友,行远路,做大事”的校训,我校倡导学生寒假生活合理安排,劳逸结合,有所收获。二零一七年寒假,云大附中星耀校区首次推出“五个一”活动。

本次活动要求学生在假期中坚持“每天锻炼一小时”、“读一本怡情益智的好书”、“去一次图书馆或博物馆”、“来一次愉快的亲情远足”、“做一次家居清洁大扫除”,可谓是形式丰富,涉及到对学生方方面面的培养。

初一(3)班的同学们都十分认真地完成了“五个一”的任务。有的同学阅读了《西游记》、《水浒传》、《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等经典名著;有的同学游览了祖国雄伟壮丽的山川河流;有的同学与家人一起做大扫除,懂得了劳动不易和父母的辛苦;有的同学在每天早上跑步、跳绳、打篮球中增强了体魄……同学们都在这次充实而丰富多彩的寒假中受益匪浅。

这次“五个一”活动让同学们在寒假中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开拓了视野,增长了知识。虽然活动在新学期的阵阵春风中已落下帷幕,但它对同学们的影响却是有益而深远的。

撰稿部门:初一(3)班

撰稿人:付璇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