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剧社开学第一次活动

3月7日下午,天气甚好,虽谈不上万里无云,但温暖的阳光,却使天空显得湛蓝和干净,不染纤尘,让人感叹它的美丽,放下心中的纷扰。令人期待的社团活动,就在这样一个美好的下午,开始绽放光芒。

在体操房中,大家团坐在一起,讨论了话剧社将要推出的新剧目,以及关于其他各项准备事宜:分配了角色并给予每个人充分展现自我的机会。这充分调动了社员们参演的积极性,也提高了大家的凝聚力,共同为社团的发展做出贡献。体操房里,大家的讨论声、笑声以及赞同声,谱出了一支关于话剧社的优美乐曲,让人沉醉其中。身后的镜子中,有的是大家的笑脸和跃跃欲试的身影,为那面明亮却单调的镜面增添了几分生机。时光飞逝,今天的社团活动也要结束了,那欢乐的乐曲也停止了,但却颇有余音绕梁的味道。

新的话剧,新的开篇,大家的努力,是为了话剧社能有更好的发展,更是为了给学校同学呈现精彩的表演。就让我们加倍努力,展现精彩的自己,共同创造话剧社更绚丽的明天吧!

供稿部门:团委、德育处

                                                 撰稿人:话剧社社长陈昱帆

指导教师:郭琴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