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音乐,不青春

音乐是无私的,是热烈的;音乐社是自由的,是活泼的。

你一定有自己喜欢的音乐,你一定曾在喜怒哀乐时低吟浅唱,你一定希望有人能够欣赏你的歌声,而在这里,是你可以引亢高歌的地方。有人喜欢Hip-Pop,有人喜欢轻音乐,有人喜欢Rap,有人喜欢民谣……每个人都有自己对音乐的独特见解,在音乐社,我们可以共同谱写属于我们的歌。

歌声让“说话的方式简单点”,演奏让人看上去“其实很简单,其实很自然”。如果说青春是一幅美丽的画作,那音乐定是其中亮丽的一抹;如果说青春是一场暴雨中的拼搏,那音乐定是雨后灿烂的阳光;如果说青春是一次飞翔的尝试,那音乐定是我们自由翱翔的翅膀。因为音乐,所以我们不会轻易在成长的路上迷失方向;因为音乐,所以我们不会在跌倒的地方一蹶不振;因为音乐,所以我们不会在坎坷面前放弃前进。音乐,让青春更加圆满,让我们更有力量。

在星耀2016年的艺术与运动周中,音乐社以团队合作歌曲展现出了社员们的风采,声乐部和乐器部联手演绎的曲目更是让人赞不绝口。而在2016年的社团展演中,我们有着“怎么大风越狠,我心越荡”的洒脱,有“没有什么能够阻挡,对自由的向往”的勇敢,也有“向前跑,带着赤子的骄傲”的自信,最后由全体社员的大合唱完美结尾。每一个人都唱出了自我,也为此付出了不少辛劳。今年的社团展演,声乐部和乐器部将会有更多的合作,各位社员也将竭尽全力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音乐社绝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

无音乐,不青春!

供稿部门:团委、德育处

                                                    撰稿人:音乐社社长肖楠

指导教师:郭琴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