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一致 积极训练

高二年级下学期的排球赛是云大附中星耀校区传统的体育赛事,旨在加强各班之间的交流,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从而更有利于同学们投入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中。

这次高二年级的排球赛在4月初开始,可以说是时间紧,任务重。新学期伊始,同学们就展开了热火朝天的训练。主力队员有赵天华、张琨、钱宇书、却禹程等。从高一起便经常在排球场上领略到他们矫健的身姿。替补队员们利用每天的课余时间进行垫传球基础训练,孜孜不倦,精益求精,向特邀教练赵中泽老师虚心请教,力争上游。队员们积极投身于每天的排球训练,不仅锻炼了身体,更增进了情谊,相互配合,相互鼓励,相互促进。

千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希望理五班的同学们能够一如既往,不辞辛苦,在不久后的排球比赛中表现出最佳状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勇创佳绩。

 

                                          供稿部门:2015级高二理(5)班

                                  撰稿人:吴静宜

                                  指导教师: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