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第五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根据云大附中党委《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的通知》要求,2017年3月14日下午4:40分第五党支部在教学楼2-18会议室进行党员民主评议活动。活动由云大附中党委委员杨国平老师主持。

首先第五党支部书记马雪梅老师做了会议动员并传达了3月6日支部书记述职考核会议上校党委的相关指示。之后所有支部党员教师开始依次从政治,纪律,品德,发挥的作用四个方面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了自我批评和通过填写《民主测评表》的方式进行了党员互评。

紧接着,支部书记马雪梅老师向各位党员教师通报了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并通过要求大家填写《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表》的方式对支部班子的工作进行了测评。

五支部希望通过一系列学习活动,在党建工作中,推动支部创新争优,切实发挥好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供稿部门:第五党支部

撰稿人:罗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