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墨千秋——刘一谷同学喜获中小学生作文大赛一等奖

在这阳春三月,万物复苏的日子,高一(8)班收获了来自刘一谷同学的大奖——云南省中小学生作文大赛一等奖,收获了这暖春中的第一份大礼。

刘一谷同学从小就与写作结下了不解之缘,一直是写作方面的能手。课余生活中,他常阅读中外名著,积累语言和写作技巧。在他的文章中,无处不充满着对身边美景的热爱和平日生活的关注。他常游历各地,在大自然的钟灵毓秀和鬼斧神工中收获自己的语言。获奖作品《依靠自己》从一个普通的题材中得出不一样的观点与看法,从不同角度诠释了独立自主精神的重要性。

现在,他的获奖使得八班同学深有感触,这激发了同学们多多练笔、多多积累、多多把握机会的热情。这份奖项也是刘一谷同学未来通向自主招生大门的通行证,可谓收获颇多呀!同学们也从中学习到了平时把握机会的重要性。希望更多的同学能够奋发努力,朝着理想的彼岸前进!

                                   撰稿人:赖炫羽

                                 指导教师:许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