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春游活动的通知

家长朋友: 您好!

季节交替预示着万物的变化和轮换,四季都充满着厚重的文化。关于春天,尼采说:“草在结它的种子,风在摇它的叶子。我们站着,不说话,就十分美好。待春风吹起,我在花下等你”。云大附一小(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小学部)与春天相约,2017年3月24日组织全体师生到昆明市呈贡新区洛龙公园举行“走近山水间、感知自然、陶冶性情 ”的主题春游活动。洛龙公园位于昆明市呈贡新区新昆洛路石龙立交桥旁,是呈贡新区第一个大型现代园林、休闲、景观公园,占地38.34公顷,水体面积13.32公顷,建有大小广场、亭、廊、台等设施。公园环境优雅、绿树成荫、碧水蓝天、风光秀丽、景色怡人,被游人称之为“新翠湖”。这里的春天,万物苏醒,灵动,雀跃,生机勃勃,一片盎然春意活灵活现地展现在师生们的眼前。在最美的公园里沐浴着春风,我们在草地上吟诗唱歌;我们记录春天花草成长的小秘密;我们用心灵绘摄春天的万千气象,在快乐玩耍的文体活动中度过精彩的一天。

 

现将相关事宜通知您:

1、学校组织本次活动的原则是自愿参加

2、因为春游活动运动量偏大,对于生病或者身体不适、以及走路有困难的学生,学校建议不参加此次活动。

3、本次活动每个学生收取交通费20元整。活动当天午餐由学校统一安排,每个学生都需要自备餐具;平时没有参加学校午餐的学生,加收10元午餐费。费用3月23日由学生带来交给班主任。

4、学校倡导“做最难的事”,其中,“节俭光荣、浪费可耻”请家长配合学校,建议参加活动的学生只需带够饮用水、少量小零食等即可。

5、学生统一穿运动装校服;自备防晒防雨用品;禁止学生带危险的玩具(子弹仿真枪、水枪、充气棒等危险性高的玩具)。

6、3月23日(周四)因为教师要开会布置相关工作,晚托班上到4:30,请家长按时到校接孩子。

7、3月24日(周五)上午8:00学生到校,下午15:30学生陆续返校,请家长按时到校接送孩子。

谢谢家长的配合,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云大附一小(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小学部)

                                                            2017年3月22日


2017
年云大附一小春游活动家长回执:

 姓名:                 班级:         

1、请在相应括号中划 √:

孩子的身体状况是否可以步行及参加活动:可以( ); 不可以( )           

是否同意孩子参加活动:同意( );  不同意( )        

 2、请家长签名:                

2017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