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高三喜获省统测昆明市文科第一、理科第二

在2017年3月15-16日举行的云南省2017届高三学生第一次省统测中,我校高三学生发挥正常,表现稳健,勇创佳绩。文科总平均分排名昆明市第一,理科排名昆明市第二。其中数学(文)、历史、政治、地理、生物等学科取得了昆明市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数学(理)、英语、物理、化学等学科位居昆明市第二名。高三理(5)班蒋瑞杰同学以655分的高分名列昆明市理科第一,高三文(1)班刘奥同学名列昆明市文科第二名。

开学以来,学校统一安排,精心部署,高三年级全体教师废寝忘食,团结协作,着力为学生策划科学的备考方案,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各学科针对模块短板,结合高考命题的导向,反复进行教学研讨和实战演练,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应试能力。

在本次省统测中,高三年级同学不负众望,在继第一次市统测取得昆明市文科第一、理科第二的优异成绩之后,再战告捷。

4月20日云大附中将迎来90周年华诞。高三学子用出色的成绩提前为母校生日献上了一份厚礼。相信在学校的科学部署下,经过高三年级全体师生的努力拼搏,高三学子定能愈战愈勇,在2017年的高考中证明自己,创造辉煌。

                                           供稿人:何沂屏

                                           供稿部门:高三年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