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的名义奋斗! ——云附星耀初2017届体育中考顺利结束

3月22日,阴沉了几日的天空拉开了艳阳,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7届初三358名学子在赵毅副书记、旷锦锋副校长、教务处主任仇赛军老师、后勤处副主任杨景皓老师,以及全体初三年级教师的陪同下,身着鲜亮的校服,容光焕发,意气昂扬地集结在官一中门外,静候体育中考的到来。

随着考试的临近,开学以来,一幕幕迎着日出,送走晚霞的场景,自然地鲜活起来。无论是甩动跳绳地挥汗如雨,还是拍动篮球的砰然韵律,抑或奋然奔驰在跑道上的自在潇洒,瞬间凝结为孩子们眼中的坚毅和炽热。

为了能安全顺利的带领学生们完成本次体育中考,学校领导赵毅副书记、仇赛军主任和初三年级全体教师多次召开会议指定了严格细致全面的安全预案和人员安排,力保考虑并照顾到学生考试期间的各种情况,以安全第一、力争第一的心态积极准备本次考试。

年级组长吴学萍老师,用她特有的温婉坚定,鼓舞着赛场上筋疲力竭的孩子们;睿智敬业的侯钰淋和林江荣两位体育老师,用他们扎实的基本功和渊博的专业知识,给孩子们带来事半功倍的高效体育课堂;六位锐意进取的班主任,如切如磋,如琢如磨,用温情的陪伴和严格的要求,强化着每一项技术动作;初三年级的全体教师,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用自己的爱心,恒心和耐心共同坚守,坚持。

那些努力奔跑的日子,那些挥汗如雨的时刻,那些咬牙坚持的分秒,那些曾经的努力此时都化为了应考前的信心!

昨天,我们以青春的名义去奋斗、去拼搏!

今天,我们以远好于模拟考的成绩回报了自己的努力,也回报了学校、家长们的期待!

让我们共同期待初三年级的喜报!

相信以努力为习惯的初三年级一定会让优秀成为习惯!

奔跑吧!初三!

供稿部门:初三年级

撰稿人:李函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