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云大附中第七党支部于2017年3月17日下午集中全体党员教师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大会。会议由第七党支部宣传委员韦虹同志主持,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会上, 每位党员教师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严格按照步骤程序,结合党员教师的岗位职责,联系工作实际,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围绕自己是否在工作中成为群众的表率,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民主评议环节,党员同志敞开心扉,实事求是地互相指出了不足,提出希望。互评结束后,进行了民主测评。民主评议环节,全体党员互相指出不足,互提希望,气氛严肃、融洽、友好。集中学习文件内容之后,按照民主评议的流程我们党支部分为三个小组进行分组民主评议和民主测评,小组会议紧凑而有序,气氛活泼而不失严肃。确保了本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取得了实效性。

经过小组热烈讨论和民主测评之后,我们党支部全体党员再次集中会议室,第七党支部书记尹韶明同志作总结发言。尹书记首先肯定了2016年全体党员在各自岗位上的突出成果和成绩,同时也提出了不足,强调管理层的党员做事要务实、有时效性,基层党员的执行力也要跟上。

本次党员民主评议活动气氛活跃而和谐。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化了党员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理解,有效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建设文明校园提供有力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