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学年度下学期高一(7)班主题晨会“文明道德与规则”

2017年3月27日星期一,高一(7)班进行了以“文明、规则、道德”为主题的晨会,并圆满结束。

春日寒风依旧, 锦衾尚未褪去。在瑟瑟凉风中,高一(7)班开始主持此次晨会。首先是主持人进行开场致辞,后举行升旗仪式,紧接着的是四名同学的晨会演讲,最后,由德育处赵老师进行总结,再以宣布流动红旗归属为此次晨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晨会的主题是“文明、道德、规则”。在此基础上,高一(7)班的同学进行了深入思考,认真钻研了文明、道德、规则三者的关系,写出了晨会演讲的稿件——“礼与礼,德育德”,并进行了精彩的发言。“规则是文明的保障,道德是文明的标杆”,作为本次演讲的核心内容,配以或温柔似水或富有磁性的嗓音渲染,台下的同学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相信他们一定能理解高一(7)班同学以及学校的良苦用心,以“讲文明,守规则,有道德”为做人的基准,成为一个优秀的云附学子。

供稿部门:德育处、高一(7)班

撰稿学生:保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