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端蕴秀,满室墨香 ——高一年级硬笔书法比赛圆满结束

各汉字书写,既关乎学生考试之书写得分,更是文化修养和个人素质的重要体现。有鉴于此,云大附中星耀校区高一年级语文备课组于3月20日下午4时35分,举行了高一年级硬笔书法比赛。

比赛时间限定40分钟,书写内容为毛泽东主席诗词《念奴娇 昆仑》。每位同学只有一份比赛专用纸,写错即作废。

高一各班同学眼观鼻,鼻观心,凝神静气,运劲于腕,书就了一篇篇工整端庄的作品。

在云大附中星耀校区语文教研组组长王宏喻老师的组织下,全体语文老师对参赛作品进行了严肃认真地评选。

经过评定,有6位同学的作品荣获一等奖。另评出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

向所有的获奖同学表示祝贺!

这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汉字的独特魅力,激发了高一年级全体学生对汉字书写的兴趣,引起了大家对汉字书写的重视。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写好每一个汉字。

供稿部门:高一年级组、语文教研组

      撰稿人:戚小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