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课间 舞动青春——2017学年初二(3)班课间操

校园,充满欢乐与笑声;青春的操场,撒满阳光与活力。阳光正好,我们向阳生长。

2016年云大附中星耀校区自创广播操正式使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2017年3月14日,初二(3)班得到了领操的殊荣。

同学们心潮澎湃,兴致勃勃,初二(3)班的同学们早在几个月前就摩拳擦掌,着手准备,他们分工明确、尽职尽责。姚雪丹老师的指导、尚凌宇同学的音乐剪辑,白硕旖的PPT制作,孙婧、李宁吉娜辛勤的练习,他们似这(3)月的暖阳,为了班级的荣誉一点一滴付出着自己的微小光芒,当62缕阳光汇聚,就成了碧霄之中的万丈光芒。

操场上,几千名同学齐聚一堂,当音乐响起,活泼轻快的节奏打响,青春的气息扑面而来——这是一场青春的舞会。阳光舞台上,领操的同学神采奕奕,精神抖擞;阳光舞台下,初二(3)班的同学动作整齐,朝气蓬勃。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恰年之初春,青春洋溢。课间十分钟被抹上了缤纷色彩,青春年华留下了难忘记忆。

阳光正好,我们舞动青春。

                           供稿部门:初二(3)班

                                      班主任:姚雪丹

撰写人:唐瑞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