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明媚,野外踏青——小记初一(4)班集体春游

早晨的阳光射在同学们身上,徐徐的微风拂过同学们的身躯——同学们在操场排好队列,准备开始春游。

4月1日早晨7点50分,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四个年级个年级全体师生前往石林冰雪海洋世界进行春游。我班约于9点40分到达目的地,集队完毕后进入景区。同学们在景区大门前纷纷合影留念,一个个笑得如灿烂的花朵。上午10点左右,同学们在导游带领下参观了第一站——机器人馆,之后又于11点进入海豚馆,准备观看海豚表演,观看席人山人海,精彩的表演让同学们个个笑得合不拢嘴。从12点50分到2点,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自行享用午餐。午餐后,各班又集合队伍前往海洋馆和极地馆。3点左右,同学们前往本次春游最后一站——大马戏团。马戏表演无疑是最精彩的,同学们看得目不暇接,乐乐呵呵的,可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分别是必然的。下午5点左右,各班集合队伍乘上返校的车,于6点40分左右到达学校。本次春游圆满结束!

这次春游给了我们一次增进感情、了解他人的机会,更让我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

撰稿人:赵昱迪

导教师:朱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