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寻春——高一(7)班踏青郊游结束

时令2017年4月1日,由学校组织,四个年级的春游踏青活动圆满结束。4月10日,由班主任常老师主持的春游主题班会圆满结束。班会上展现了清明时节郊游的全过程,同学们倍感温馨:

天空有些灰蒙蒙的,随时都有可能下起雨来,可这并不能阻挡1400多名同学春游的热情。当然,高一(7)班的五十名同学也属其中。天还未完全亮起,便有同学早早起床,收拾收拾行囊,打理打理妆容,换着崭新的校服,稳步向着集合点前进。上午九时许,正式到达目的地。在经过合影的拍摄后,开始了历时一天的游玩。

首先是海洋馆,奇珍之物,层出不穷,引得无数同学兴趣大发,纷纷掏出手机,和他们留下合影。

紧接着是海豚馆。海豚馆内的摄像头几次给到了我们班的同学和老师,他们在镜头面前没有慌张,有的只是热情与开朗,放肆青春,大笑华年。那同样无比精彩海豚表演,在这样火热的氛围之下,也显得更为赏心悦目了。

进行完午饭之后,来到了极地馆。看着驯兽师与那白海豚的心灵交融,人与自然和谐相同,同学们一颗颗小脑瓜上,都绽放出了绚烂的笑容,即使在极地馆中,也如沐春风。

随后参观的便是机器人馆。一进门,便是一台仿制大黄蜂机器人,围观了一会儿后,同学们都散了,在馆内四处体验操纵机器人的快乐。在几分钟之后,开始了机器人舞蹈表演,随着音乐律动的机器人,也让同学们沉浸其中,无法自拔。

最后的是马戏团展演。神秘的马戏团,在此前许多同学都只闻其声,不见其实,可在马戏团揭开它神秘的面纱之后,同学们所有的激情,都献给了那些在台上的马戏演员。春晚上的飞车表演,空中大回转,马术,空中飞人……无不引得尖叫声,掌声不断,在美妙马戏表演中,春游,也落下了帷幕。

天空有些灰蒙蒙的,但并没有落下雨滴,没有夕阳照耀的傍晚,依旧浮现那疲倦而带着笑容的脸庞。至此,“春游”圆满结束!

回顾完此次春游历程,再由常老师总结后,班内的氛围达到顶峰,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班会结束。

供稿部门:2017级高一(7)班

撰稿人:保博

指导教师:常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