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春季 ——云大附中初二年级春游

2017年4月1日,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初二年级石海洋公园春游活动圆满结束。最美的时光在发光发热,最好的我们与春天有一场青春的约会。

春分与清明交汇,必定是一场雨露盛宴;十三岁的春日,必定充满生机的色彩。无论风雨,只要六十三颗心一同启程,便不会畏惧风雨,青春,会带来一片朝气。初二(3)班的62位同学带着春天的气息与姚雪丹老师一同启程。

清晨,操场悄无声息,它逐渐苏醒,不一会仿佛几只鸟儿苏醒 叽喳着美好的清晨,须臾间,同学们都渐渐入校,就仿佛钱塘江的春潮,人声鼎沸,摩肩接踵。同学们脸涨红,语调高昂,嘴角被清风抚起挂上微笑。初二三班的同学们,他们是春天的使者,是青春的化身。“和着鸟雀们热情的回荡,在手携手的赞美中——春的投生。”像清晨、春季、青春一般,这六十二个孩子迎来了这一天、这一年、这一生。去吧!勇敢的追随快乐;去吧!无畏的接受挑战;去吧!用青春浇灌人生的树。

十三岁,我们似草,有着无限生长动力;我们似树,已有了厚实的肩膀;我们似花,带着青涩与稚嫩。初到,那草、那树、那花,笑了乐了,向我们展示了前所未有的生机。清风阵阵,抚来阵阵好心情,一切景相约春季;一切情相约石林。徜徉在科技天地,遨游在自然海洋,怡然在笑声的海洋,一切美好,尽在最美的时光相约相伴。

“一天之际在于晨,一年之际在于春”这是一场青春的约会,自然少不了求知与学习。在这里,有一片知识的天地,同学们和老师自由遨游。当思维的碰撞产生火花,当细致的观察沉淀下思维的结晶,当认真的聆听带来知识的飞升,春色就不愧芳华,青春便不负时光。他们,有读好书、交好友的志趣,怀行远路,做大事的志趣。他们­­——初二(3)班的每一位同学们“不愧春色,无悔青春。”

时光有时最不留情,它稍瞬即逝,回眸之间,初中的学习生活已俨然逝去一半。从不曾留恋,是因为有你们相约未来,有你们,相约梦想的舞台。过去的就让它过去,此刻春天仍在,青春仍在,你们仍在,我仍在。感谢最美的时光里,有群可爱的孩子,有位可敬的老师,陪伴,相约。

 

  供稿部门:初二(3)班

                                        班主任:姚雪丹

撰写人:唐瑞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