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洋溢,汗水淋漓 ——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初二年级篮球赛初赛

2017年4月13日,云大附中星耀校区校庆活动初二年级篮球赛落下帷幕。初二(3)班与初二(2)班小组赛以48:8取得胜利,青春的意义,不过在于赛场上挥洒汗水,洋溢青春的朝气。

朝气的春季里,他们摩拳擦掌;清新的空气中,他们信心满满。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这是一场青春的较量,这是一次团结的考验,这是一场盛大的表演,演绎着初二(3)班之间浓浓的同学情谊。

看那雄赳赳的开场,宋飞达同学高挑的身材为队伍抢到了首球机会,他一个巧妙地运球,张硕同学不偏不倚的接住球径直往球框下飞驰而去。篮球讲究配合与战术,这场上的五位同学亦是两年挚友,他们之间的友谊与默契早已在一个个课后的黄昏中淋漓升温。看张硕一个假动作,晃倒了对手,突破层层重围,一个灵活的转身,一颗小小的球落到了篮筐下陈科宏的手中,他跃起,投篮,一气呵成。“球进了!”初二(3)班的同学们欢腾一片,这亦是同学爱,亦是班级爱,亦是一种为集体奉献的感人精神。一颗小小的篮球,将这63颗滚烫的心融为一体,这是初二(3)班,一个团结的班集体!上半场篮球赛持续了20 分钟,五位同学在赛场上肆意挥洒着汗水,为初二(3)班赢得了38:6的好成绩。不顾汗水,只是为了那一次喝彩;不顾疲惫,只是为了不负那上场前的一份期望;不顾擦伤的疼痛,只是为了一份班级的荣誉,这样的青春,才是我们该有的青春,才是一个用汗水浇灌逐渐成熟的青春,才是一个无悔的青春。下半场,赛场上的赛事越发激烈,我(3)班队伍因体力耗尽换上了第二梯队,第二梯队的队员实力丝毫不减首发队员,看他们英姿飒爽,同学少年,烈日与汗水,构成了一幅青春竞技图,为云大附中一隅增添了无限光彩。光阴似箭,哨响之时,48:8的好成绩,他们欢呼着,他们沸腾着,他们,这样一群活泼可爱的孩子,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母校正当时,我们正青春,青春的我们伴随青春的母校面向了光芒四射的美好未来。         

  供稿部门:初二(3)班

                                        班主任:姚雪丹

撰写人:唐瑞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