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唱吟诗歌,用心灵赞咏云附 ——初一(4)班参加“诗美趁年华”诗歌朗诵比赛

风和日丽的4月15日下午3:40许,初一年级“诗美趁年华”朗诵比赛在报告厅拉开了帷幕。

青春的活力,爱国的少年形象,珍惜当下,《诗经》的意境幽远,梦想的伟大力量……一曲曲诗歌,带来多少至道。

伴着欢快的鸟鸣,晴朗的天空在荧屏上出现。面带微笑,如沐阳光,迈着轻缓的步伐,我班同学诵出了《在天晴的时候》。雨过温柔的泥路,新绿小草,绽透的小白菊,闲游的凤蝶,新阳,溪水,云的脚迹……一切是如此惬意而生机,如置身田野一般,感受雨过天晴的心旷神怡,青春焕发着晴天一般的活力。掌声中,带着微笑,我班同学的朗诵结束。

长联的美景名史,父爱的无声,祖国的锦绣河山,母爱之无私,丁香般忧愁……诗歌朗诵还在继续。

《缘》的朗诵,这是老师们对云附,对星耀的赞歌。在朗读声中,云附师生将披荆斩浪,继续远航!

在校训“读好书,交好友,行远路,做大事”的教诲中,比赛圆满结束。在母校九十周年之际,我们以青春吟诵出对云附的赞歌!

供稿部门:初一(4)班

撰稿人:赵昱迪

指导教师:朱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