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备考,协力同行 —-云大附中星耀校区高三年级召开省市统测成绩分析家长会

2017年4月15日下午15:30,云大附中星耀校区敏苑四楼报告厅,2017届高三年级省市统测成绩分析家长会如期举行。

云大附中副校长、星耀校区执行校长刘卫华老师亲临家长会,对本学期进行的云南省第一次、第二次高三统测、昆明市第二次高三统测的我校成绩进行了客观、细致的分析,肯定了高三年级严谨有序的备考工作以及取得的优异成绩,分析了2017届高三考生目前的实际状况和备考形势,部署了高三年级后期的备考工作和规划,分析了家长们“家有考生”的各种焦虑心态并给出了许多合理化的建议,坚定了家长对学校、对老师的信心。

高三年级组长何沂屏老师向家长们汇报了本学期开学以来高三年级的备考工作情况,结合学校的高三工作规划进行了高三年级后续工作的详细部署,围绕高考加分政策、学生心态的稳定、备考温度的保持以及学生的健康与营养、家长的关注点等方面与家长进行了语重心长的交流,引起家长共鸣。

在距离高考仅有53天的重要关头,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全体师生众志成城,家校同心,协力备考,相信我们的努力定会赢得佳绩!

 

供稿部门:高三年级

供稿人:何沂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