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6级高一年级英语戏剧即将上演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新学期的到来也意味着云大附中的传统学生活动——英语戏剧节拉开序幕。经过一个多月的积极准备,云大附中2016级英语戏剧展演将于2017年4月19日为全校师生呈上!

英语戏剧表演不仅是艺术层面的交流和欣赏,更是切实提高学生的口语表达能力和交际能力的有效教学手段。本次英语戏剧展演是高一年级英语学科研究性学习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学期的研究性学习重点关注戏剧艺术中的剧本创作,旨在通过创作实践,了解英文剧本创作的方法与过程,形成可供舞台表演的简单英文剧本,最终排演出完整的英文短剧。

全年级各班英语研究性学习小组的同学认真进行英语剧本的创作和改编,精心进行配音和剪辑制作,积极动员全班同学支持和参与表演。每个班根据自己的戏剧精心绘制了海报,现已完成彩排。

值此母校九十周年华诞之际,高一年级全体师生将以英语戏剧向母校献礼。精彩即将呈现,敬请期待!

各班戏剧:

1班:Les Miserables  《悲惨世界》

2班:And Then There Were None  《无人生还》

3班:Macbeth  《麦克白》

4班:The Mousetrap  《捕鼠器》

5班:King Lear  《李尔王》

6班: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歌剧魅影》

7班:The Cap and the Anthem   《警察与赞美诗》

8班:Alice in Wonderland 《爱丽丝梦游仙境》

各班海报

配音与彩排

供稿部门:高一年级、英语教研组

撰稿人:许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