谱写光荣 成就梦想 —————云大附中建校九十周年暨星耀校区建校十周年庆典圆满落幕

2017年4月20日。

云大附中建校九十周年暨星耀校区建校十周年之盛大庆典隆重举行。

历届校友纷至沓来。或拄杖而行;或春秋鼎盛;或快履胜马。有大学在读,天之骄子;有事业有成,国家栋梁;有古稀耄耋,前辈方家。

须臾,众宾落座。官渡区教育局领导,云南大学领导,云南大学附中老领导,云南大学附中现任领导……真可谓领导满座,嘉宾云集。

庆典大会正式开始。学生代表,云大附中星耀校区执行校长刘卫华老师,官渡区李淑芬局长,云南大学丁忠涛副校长,附中教师代表吴天佑老师,校友代表刘岩(云大附中2005届毕业生,以优异的成绩勇夺昆明市高考第二,并考入北京大学)依次登台致辞讲话。

附中学子的童稚纯真,仿佛一朵朵盛放的鲜花,在徐徐春风里,送来沁人心脾的芬芳。各位领导的谆谆教导和殷切期盼,如黄钟大吕,撞击着每一个附中人的灵魂,指引着前进的方向。教师代表的深情告白,陶醉全场,因为那是辛勤耕耘的云附人,灵魂的佳酿 。 “学霸”校友的现身说法,更激励着所有在场的莘莘学子:蟾宫折桂,必定有我!

“青春榜样”颁奖典礼,如约而至。

为了传播青春正能量,表彰先进个人和团体,引领学生见贤思齐,崇德向上,全面发展,健康成长,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开展了2016年青春榜样评选活动。

经班级推选,年级评议,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6年十一位青春榜样,荣耀集结,闪亮登场。

他们闪亮的事迹,轩昂的气质,真挚的感言,让所有台下的观众惊叹唏嘘,温暖感动。

他们,是母校的光荣!

他们,是全校同学的榜样!

穿插于颁奖典礼之间的,是云附学子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由初二年级和高二年级出演的《打秧鼓》,激情澎湃,充满民族风情;由童真可爱的小学同学带来的的《春到校园》,活泼纯真,动人衷肠;由高一年级演绎的《花样年华》,繁花如锦,令人迷醉。

云大附中建校90周年暨星耀校区建校10周年校庆庆典,在《同一首歌》的旋律中,在雷鸣般的掌声中,在先辈的云大附中人所谱写的光荣中,在新一代附中人所放飞的梦想中,圆满落幕!

让我们,在下一次的校庆盛典,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