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校庆活动之社团展演圆满结束

本周为我校九十周年校庆周,为庆祝母校九十周年华诞,我校于2017年4月18日16:30举行了社团展演活动。由音乐社、话剧社、动漫社和街舞社等社团经过几个月的排练,为全校师生带来了精彩纷呈的社团演出。

本次演出既向同学们展示了学生社团丰富的活动,体现了我校同学青春的活力与风采;又丰富了同学们的生活,缓解了学习压力。话剧《雨巷》中飘过的丁香姑娘为了革命友人,在枪声中奏响了生命的绝唱;身着盛装的动漫社员用舞姿尽显年轻人二次元宅舞生活的别具一格;融合了力与美的街舞尽情诠释了对生命的热爱;各种语言的歌曲共同传递出对母校的美好希望,可谓绕梁三日而不绝;美丽的维吾尔族姑娘身着特色服装带来精彩的民族舞;悠扬的钢琴声作为最后一个节目为本次活动拉下了帷幕。台下掌声阵阵,表演获得老师、同学的一致好评。

本次演出的圆满成功,不仅仅是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辛勤练习的成果,也是学生会同学们的滴滴汗水所铸就的。每次表演人员到来前,他们要准备好一切事宜。干净的舞台离不开他们的努力;精彩的节目,离不开他们的审核;道具的搬运、节目的安排,离不开他们的工作。甚至,在大家欣赏完节目纷纷离去时,还是他们坚持到最后。社管部部长张琨在表演后感慨的说:“今天的表演十分让人满意,不管先前有多少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本次社团展演作为母校华诞庆典的序幕,使同学们对母校的热爱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出来,是对母校最好的献礼。

供稿部门:团委、德育处

撰稿人:2016级高一年级(6)班冉冉

指导教师:郭琴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