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上微笑出行——记理二春游

三月的暖光开启了春天的步伐,四月的微风吹来了阵阵鸟语花香,为了在青春的书页上印下,美丽的画卷,云大附中高二年级迎来了一次与海洋动物神奇的邂逅。四月伊始,高二理二踏春而游,带上微笑出行。

在高二理二的大家庭里,各位成员都对这次春游充满期待,计划午饭、娱乐、同伴……尽管高二的学习压力不小,但这次的游览,所有人都放下了成绩,放下了压力,放下了烦恼,放在行囊里的,只有微笑和愉悦。

春游的地点为石林冰雪海洋世界,那是深在书海中的我们难以触及的世界,但此刻,近在眼前。看那比人还巨大的白鲸,七岁智商的海豚古灵精怪的海狮……这都是大自然的瑰宝啊!再说到大马戏,其惊险程度不言而喻:空中飞人、死亡飞轮、俄罗斯马术……那时前所未见的经历啊!而当自然遇上人文,摩擦出的火花何其壮观!理二班的同学们无一不沉浸在这场碰撞之中。

或许去哪里不重要,重要的是一同出行的人;或许陪同的人不重要,重要的是有一颗带着微笑的心;高二的春游将是人生中最后一次同学集体出行,更是我们一生中最难忘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