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拼搏不青春

暖春四月,由初二年级举行的篮球比赛的冠亚季军争夺赛于2017年5月5日正式拉开帷幕。比赛期间我班球员奋勇拼搏,团结协作,为班争光。

比赛场上,一班球员换上荧光球服,在场上摩拳擦掌,好似蓄势待发的雄狮,誓与敌队好好较量一番。哨声响起,我班球员随着被抛起的篮球一跃而起,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篮球从敌对球员手中抢走,拍向我方投球区。在我班球员完美的配合下,得到本场比赛的第一次进球。场内霎时一片欢呼雀跃,为我班球员欢呼鼓掌。而后在本班球员的积极配合下,凭借自身优秀的球技,在上半场结束时比分遥遥领先五班,以傲人的成绩夺得上半场比赛的胜利。

在下半场的比赛中,一班球员们并没有因比分的超前而骄傲,反而更为严谨地排兵布阵,在一次次完美的配合下将篮球投入框中。他们在球场上挥洒汗水,展现着属于只他们的青春气息,奋力向着胜利发起的进攻,持以永不放弃的坚定信念而努力拼搏着。最终,在众人的欢呼雀跃下,我班球员们以-14-:-07-的成绩战胜了对手,夺得了篮球比赛的季军。

正是这一群充满活力与朝气的运动健儿们的奋勇拼搏,才能为我们带来如此精彩绝伦的比赛,也是一班同学们的团结一致,众心向荣的班级风气,才能让一班同学们众志成城,共同御敌,赢得最终的胜利。这不仅仅是一场球赛的胜利,也是一次对一班同学们对班级无私贡献的肯定!我为一班同学们而感到自豪,我因身为一班同学们而感到骄傲!

胜不骄,败不馁,让我们一起努力,迈向最终的胜利吧!

 

供稿部门:2015级初二(1)班

撰稿人:张雯婷

指导教师:陆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