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六班年级篮球赛获得冠军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中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由云大附中初二年级组于4月拉开了帷幕。
此次比赛共有6个班级进行比赛。在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啦啦队为他们呐喊助威!整个操场在烈日的烘烤下显得格外的沸腾。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班队员和同学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们体育系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新老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
最令我记忆犹新的是最后一场6班与3班的决赛,上半场6班的同学还没有进入状态,3班同学暂时领先,但伴随着6班同学激烈的加油声,在下半场中,6班篮球队凭18:14的好成绩赢得了篮球比赛的冠军。他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精彩!
场上球员一个个积极拼搏,一路奋勇表现了运动员的的风采,使这次的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生动,分外成功。
此次篮球赛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初二年级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系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希望再后来的小三科考试中,初二年级的群体同学能像篮球赛中一样,取得令自己骄傲的成绩!

供稿部门:初二年级(6)班
撰稿人: 刘沈丹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