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学生会积极协助高一篮球赛及高二排球赛

为缓解同学们繁忙的学习压力,丰富校园文化体育生活,增强学生体质,同时也为了增进各班之间的友谊,提高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班级凝聚力,展示同学风采,在校领导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经年级组商议,定于2017年5月15日—6月26日举行高一年级男子篮球比赛及高二排球比赛,这不仅仅是一场能展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更是一次能增加我们团队凝聚力的机会。

一场比赛,时刻牵动激情澎湃的热心;一种信念,燃起五个倔强灵魂间的默契;一声哨响,激情百颗心共同的律动。带球过人、转身投篮、起跳灌篮……无一不显示出选手的技巧,无一不发出那雷鸣般的掌声、喝彩声、尖叫声。这是一场表演,一场完美的表演。我们注重的不是结果,而是这个精彩的过程,只要从你们身上散发出的那青春的朝气、青春的力量,只要从比赛中体现出的文明与执着。相信你们是青春的骄傲,是青春的诠释!

我校学生会响应学校号召,对本次高一年级男子篮球比赛积极配合,经学校德育处和学生会会长安排,本次比赛由体育部部长带队,将带领4个行动小组对应每天比赛的4个赛场进行比赛记录、成绩统计、维持赛场纪律。每个小组有4名成员在组长和体育部部长分配下对应自己的职责,责任到人。同时,对高二排球赛学生会也进行了相应的安排

在此,学生会体育部保证本次比赛公平公正公开、不包庇不偏袒,准确详细公平地进行比赛记录和数据统计,实事求是工作。本次高一篮球赛4个行动小组组长分别为高一6班鲁曦阳、高一3班高鸿睿、高一6班付倬源、高一4班徐晗,及总负责人体育部部长高一3班赵昱翔,及高二排球赛负责人社管部部长张琨带队进行配合。若比赛过程中出现问题,可直接向以上人员进行反映,学生会经核实后将会进行责任追究。

撰稿人:学生会体育部部长赵昱翔

    供稿部门:团委、德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