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4级高三理(4)班4人通过南方科技大学能力测试初审

5月17日,南方科技大学官网公布了2107年云南省获得该校能力测试资格的考生名单,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4级高三理(4)班共4名学生通过了南方科技大学能力测试初审,他们将在接下来6月15日的能力测试中参加考试。

四月中旬,班主任溥德鹤老师向全班同学介绍了南方科技大学,老师的介绍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部分同学参加了南方科技大学到云南省举行的招生座谈会。南科大教授向同学介绍了南科大现况,师资力量,学校特色等;让同学们对南方科技大学有了充分的了解。

在老师的鼓励下,理四班同学积极报名南方科技大学能力测试考试,依据南方科技大学能力测试报名条件,向南方科技大学提交了书面申请材料,经南方科技大学对报考学生的材料审核,理四班共4名学生通过初审,获得了书面测试资格。

王凡豪作为理四班的班长,他也通过了这次南方科技大学能力测试的初审。他表示,虽然高考临近,但是每一次的大学自主招生考试的机会都要积极关注,如果有合适自己的,就一定要抓住机会,这对这自己来说也是一种认可,在接下来的南方科技大学能力测试(机试)和能力测试(面试)环节中,自己一定认真准备,争取考出好成绩。

通过南方科技大学能力测试初审名单:

 

供稿班级:高三理(4)班

小记者:王凡豪

指导教师:溥德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