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高二排球赛点赞

2017年5月18日下午,高二理五班与理四班进行了一场紧张精彩的排球赛。
5月18日下午五点半,连日的绵绵阴雨终于停下,年级组长某老师带领同学们将地上些微的积水处理干净。天空还未放晴,天色阴阴的,队员们紧张而积极地进行赛前准备。
排球赛正式开始,赛场两边的同学们热情高涨,为队员加油鼓气,口号声此起彼伏。比赛进行得十分胶着,第一局到赛点时,陈钰泉同学的两个发球拿到了关键两分,理五班险胜。第二局时队员们的状态有些不佳,以小比分落后理四班,不免可惜。第三局更是精彩,在理五班与理四班的比分扩大到3:8的情况下,队员们毫不泄气,互相鼓励,团结配合,一路追赶,最终反超,赢得了胜利。

在这场排球赛中,无论是却禹程、赵琛的扣球,还是钱宇书的奋力救球,或是赵天华、张琨、杨慧玲、周玥彤的发球,都让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了备战此次比赛,队员们积极地进行训练。在两个多月的时间里,队员们每天积极地进行垫球、传接球、战术等方面的训练,力求以最佳的水平和状态迎接此次比赛。功夫不负有心人,运动员们凭借扎实的功底、默契的配合和良好的心理状态为理五班赢得了第一场胜利。相信他们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越战越勇,向着冠军前进!

供稿部门:高二理(5)
撰稿人:吴静宜
指导老师: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