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那年——记高三理(5)班毕业纪念留影

2017年5月26日早上,云大附中星耀校区高三理五班的同学们迎着阳光,在体操房门口拍照留念。同窗三年,他们相互关照。砥砺前行,他们为彼此刻下了记忆中最难忘的一页,为青春谱写了一段赞歌。

上午第二节课刚刚结束,同学们便穿着正装,在体操房门前集中。短暂整队后,拍照的队列已经准备就绪。大家昂首挺胸,气宇轩昂,意气风发,希望能留下自己最好的一面。随着闪光灯的闪烁和“咔嚓”的声响,同学们的美好回忆全都完好地收入了这张集体照。 “毕业以后,不要忘记我。”“毕业之后,一定要常联系!”同学们的泪水在眼里打转。是的,如此美好的回忆,怎么会忘记。那些课间打打闹闹的喧嚣声,那些运动会中为运动员的加油声,那些披荆斩棘,一路走来的风风雨雨,那些携手并进,共同进步的悠悠岁月,都将成为每个人心中最美好的回忆。最后,同学们相互拍照留念。同学的友谊之情将会伴随每个人走过慢慢人生路,跨过悠悠回忆河。

校服翩翩,承载了多少美好回忆;神采奕奕,彰显了理五人的自信和强大。他们是这个夏天最温暖的人,最可爱的人。愿他们在高考的挑战中大胜,不负母校培育之恩,不负亲师所寄之望!

 

供稿班级:高三理(5)班

小记者:马煜东

指导教师:王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