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童年 迈向未来 ——记初二年级“六一”主题活动

6月1日,是一个欢快的日子,世界各地的少年儿童欢庆佳节。对于初二年级的同学们来说,这是最后一个儿童节,意味着懵懂的童年已成为记忆;同时,这也意味着同学们退去青涩,正式迈进了青少年时期。

下午欢庆活动结束后,初二年级组织去到了电影院,观看《摔跤吧!爸爸》,浩荡的队伍整齐有序,有条不紊。过马路时,两侧的车辆都自觉停下,为同学们让道;各班老师配合指挥着,保证同学们的安全。

到达影院,各班有序入场。电影《摔跤吧!爸爸》讲述了一个未能圆梦的父亲,通过对两个女儿的悉心培养,以及两个女儿的不懈努力,最终圆梦的故事。电影一波三折,感人肺腑,同学们深有感触,潸然泪下,都为主人公的坚持与拼搏暗暗赞叹。

电影结束后,同学们自觉收好垃圾,有序安全的回到学校。

这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繁重的学业增添了一丝轻松欢快。在电影中,同学们也收获颇深,相信主人公的励志圆梦路也能激励同学们奋勇争先,迈向未来,做一个合格的青少年。

 

撰稿人:初二(6)班,姚冰然

指导老师:董志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