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钗总角群嬉戏,豆蔻舞勺迎六一——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6级初一年级庆“六一”游园活动顺利举办

6月1日下午14:00,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初一师生齐聚敏苑羽毛球馆,盛大举行庆“六一”游园活动。本次游园活动由学生自行策划,教师参与指导,共设有纸压板跳绳、海狮顶球、正字反写、夹弹珠、你画我猜等丰富多样,趣味盎然的项目12个,深深吸引了师生的眼球。

作为初一学生,此次儿童节是同学们们退队入团前的最后一个儿童节,也是他们美好青春的开始!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同学们经过精心策划、反复实验、细化规则,终于创造出适合游戏的项目,充分体现了童真的无限创造力。

紧张而又有秩序地会场布置结束后,活动顺利开始。同学们激动万分,按评委的要求自觉排队,耐心等待参与游戏。会场里活动着一个个笑容满面的身影,无论是顺利过关得到奖券的同学,还是屡次失利,捶胸顿足的同伴,人人参的热度都达到了极点。老师们也在周围巡视,不时参与其中,让今天的活动安全、有序地进行直至结束。

游园活动结束后,同学揣着兑换来的奖品,笑盈盈地走出体操房,有序离开会场回到班级。留下的老师和同学将遗落在地上的垃圾和墙上布置的宣传画收拾干净,充分表现了初一年级团结、有序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素质。

也许,在人的一生中,从少年到青年并不是一个分界明显的里程碑式的转变,却是一个孩子逐渐走向成熟的标志。他们会越来越独立,越来越明白奋斗的意义,开始为度过有意义的一生用心地打下坚实的基础。学习是艰苦的,也是充满成就感的,无论辛苦与幸福,我们都会终日陪伴左右,陪伴让你们成长,也丰富了我们的人生。

今天,请允许我们这些一直陪伴着小朋友们长大的“大朋友们”借节日与你们欢度,也借此机会向你们发出最诚挚的祝愿:祝孩子们“六.一”节快乐,在青春正好的时候,挥洒汗泪,为了自己美好的未来,奋力追梦,永不言弃!

  供稿部门:初一年级

                                                                                                                     撰稿人: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