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运动会 欢乐一家亲 ——记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5级初二(1)班亲子运动会

为增进一班老师、家长、孩子们的沟通了解,培养孩子们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弘扬尊师重孝优良传统,让孩子们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过一个精彩的端午节,2017年5月28日下午1:30分在新亚洲体育城体育馆举行了2015级初二(1)班的亲子趣味运动会。

本次亲子运动会共有45个家庭,110余人参加各项比赛。为了增加趣味性,本着老师、家长、同学共同参与的目的,设置了亲子羽毛球双打比赛、亲子乒乓球双打比赛、亲子两人三足接力赛、亲子运篮球接力赛及分组气排球对抗赛等项目。

光阴似箭,孩子们的初中生活随着”小三科”考试来临,他们将像战士一样,走向战场,迎接一场又一场的战斗,接受成功和失败的洗礼。组织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孩子们打气加油壮行,增强一班的凝聚力,构建老师、家长、孩子交流平台,让家长之间在教育孩子上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本次亲子运动会让家长、同学们通过比赛感受到运动的快乐。活动中以家庭为单位的竞赛项目增进了家长和孩子的信任、沟通、理解,培养同学们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在呐喊加油的过程中培养了集体荣誉感和团队意识,让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供稿部门:2015级初二(1)班

撰稿人:学生家长(蒋秉臻爸爸)

指导教师:陆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