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我爱习大大

二零一七年六月五号,在这骄阳似火的夏季,在党的十九大的到来之际,在班主任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初二(5)班召开了“喜迎十九大,我爱习大大”的主题班会活动,拉开了我们全班同学“喜迎十九大,学习建党史”的帷幕。

本次班会由张仕昊同学主持,他利用图文并茂的PPT,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发展历程、什么是十九大、十九大的意义、具体内容及它的作用”。在这个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的听取了张仕昊同学的讲解,让自己对党的十九大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增长了我们的知识,陶冶了我们的情操。在班会的第二个环节——“我爱习大大”环节中。同学们争先恐后的举手发言,充分的表达出自己对习大大担任中共中央总书记以来的热爱之情,崇拜之情和想要对习大大所表达的感激之情。整个班会如夏日般火热,同学们热血沸腾,激情洋溢,积极踊跃。通过这次班会活动,不仅达到了增强我们对十九大的认识,也让我们对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发展历程有了更深的了解。本次主题班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取得圆满成功。

2017年是中国共产党诞生96周年,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九十多年前,在历经苦难的中国,一个伟大而纯洁的政党派诞生了。她的名字就叫做中国共产党,九十六年的风雨历程,九十六年的灿烂光辉,九十六年的成长历练,使她成为了每个中国人的信仰。

本次班会活动中,让同学们铭记住了党的建立、成长、辉煌历程,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一定会在今后的学习,事业和成功的道路上越走越好,成为新时代云附的骄子。最后祝初二年级组的所有同学在本次小三科的考试中可以过关斩将,越战越勇,再创云附辉煌!

供稿部门:2016级初二(5)班

                                       撰稿人:李圣潼

                                         指导教师:杨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