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是我家,清洁靠大家!

6月5日是世界环境保护日,为了更进一步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大力弘扬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开展安全文明卫生的校园建设,创建一个干净、整洁卫生的学习环境,努力培养全体师生良好的卫生与劳动习惯。

今天,我们初二(6)班的同学积极参与校园卫生大扫除。炎炎夏日,同学们的汗水在欢笑声中挥洒,一个个眼疾手快、踏实肯干,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校园清洁中,以实际行动创建和呵护我们的校园。我们重点对学校花园、操场、教室走道、厕所及各个卫生死角处进行认真清扫、整治。目前,校园内的卫生得到一次大规模的治理,校园环境得到明显改善,此项活动将持之以恒的传递下去,让全校师生自觉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此次活动,既培养了学生的卫生与劳动习惯,又提高了班级同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体验到了劳动的艰辛和快乐,并真切的感受到优美环境给大家带来的舒适与和谐。所以我想大声说:“ 爱护环境人人有责,保护环境,请从我做起……”

供稿部门:德育处 团委

撰稿人:2015级初二(6)班  孙海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