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志愿精神,创建美好春城 ——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初二年级昆明市志愿活动

2017年6月8日,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初二年级举行了志愿校园清扫活动。

中午,炎阳高照,初二(3)班11位同学开始打扫校园。同学们分为三个小组,分别打扫了校园的操场、人行道路、乒乓球室……经过同学们的努力,校园变得干净而整洁。汗水滑落,他们无暇顾及、烈日炎炎,他们置之不顾,他们身上的志愿精神,像这夏日的骄阳一般热烈而灿烂。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让同学们感触颇深。校园是我们共同的学习场所,作为一名中学生,我们有义务为校园的美丽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一个集体由千千万万个个人组成,仿佛是大海由数不胜数的水滴聚集,集体属于每一个人,志愿活动使集体变得更加凝聚,更加和谐。志愿活动还是个人价值的一种升华,奉献的意义就在于道德的塑造,人生意义的明确,思想层面的提升。

学习志愿精神,创建美好春城!

  撰稿人:初二(3)班 唐瑞鸿、钱俞彤

指导教师:姚雪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