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动,青春!——云大附中星耀校区高一年级健美操比赛盛大举行

2017年6月12日下午17时30分,高一年级全体同学,迎着金色的夕阳,齐聚与阳光大舞台前。由学校团委和高一年级组织的高一年级健美操比赛于此时此地,隆重举行。
随着四位风度翩翩的主持人款款登场,比赛正式开始。八个班的女孩们,星眸如电,笑靥如花。她们身着节日的盛装,展示着青春的矫健和女性的柔美,在夕阳下翩翩起舞!她们优美的姿态,饱满的激情,赢得了观众阵阵的掌声和喝彩声。
评委老师们认真评议,结果如下:
总分排名:
总分第四名:高一(5)班
总分第三名:高一(2)班
总分第二名:高一(3)班
总分第一名:高一(1)班
单项奖:
最佳创编奖:高一(1)班
最佳服装道具奖:高一(2)班
最佳表演奖:高一(1)班

盛大开幕,主持人登场

高一(8)班《舞动青春》
她们是在高一8班这个昂扬向上的集体里巾帼不让须眉的存在。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她们意气风发,学习的压力并不能阻挡她们积极进取的步伐。活力四射的她们,总能为高一8班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现在她们正严阵以待,为我们带来精彩绝伦的表演。


高一(7)班《Dancing King》
垂暮之春,芳华尽没之时,恰逢一群花季少女,是否会让你浑浊的双眼重新闪烁光彩?她们的舞蹈,是否能让你疲惫的身躯,得到小小的放松?她们所洋溢的青春,又是否能为你的心田,注入一股清流,使它再次焕发活力?下面有请高一(7)班为我们带来 律动青春,歌舞随行。

高一(1)班《Young年华》
荡漾着青春的旋律,激动着年少的舞步;伸手,我们抓住当下,抬头,梦想映在明眸。
红蓝相会,力量与柔情的碰撞,轻软与灵动的结合。
高一(1)班25颗新星洋溢出她们的多样年华!

高一(6)班《Just Dance》
何处吹来的清风凉了初夏,回头望见一群青春洋溢的少年。当他们挥动双手,当他们变换脚步 ,当他们腾空跃起,当他们旋转飞舞,青春的飞舞的气息徐徐扑面。

高一(4)班健美操:《少年游》
少年是薄的,薄得像那纯白校服;少年是脆的,脆得像那作响风铃;少年是矛盾的,满腔热血却空有一副皮囊。少年向往那”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的豪情,也留恋”杨柳岸,晓风残月”的温婉。

高一(5)班  《我的名字叫红》
我们的青春是热烈的青春;是火红的青春。那一抹红色燃烧着,跳动着,带来无限热情与活力。阳光,向上,迸发吧!鲜艳的红色。下面有请5班同学带来啦啦操——”我的名字叫红”。

高一(2)班 《七彩阳光》
五月骄阳,木棉花香。
淅淅沥沥的雨浇不灭她们心中的热情,烈日当空,坠不下她们高傲的头颅。风雨无阻,她们用一个个舞步跃动青春;骄阳似火,她们用自己的生命展现活力。
琼燕佳酿,看她们舞动青春;碧海潮生,听一曲盛夏乐章。
接下来请欣赏高一二班为大家带来的《七彩阳光》

高一(3)班《烈文》
烈者,谓之行动光明,文者,即为举止有礼。四月维虾,六月徂暑。山有嘉卉,侯栗侯梅。三班诸女,颜如舜华。将翱将翔,佩玉锵锵。如鹑如鸢,翰飞戾天。鸿雁于飞,肃肃其羽。洵美且都,德音不忘。下面请欣赏由高一三班为我们带来的健美操——烈文。

 

供稿部门:高一年级

撰稿人:戚小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