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高三语文备课组为学生报名参加云大自主招生考试助力

近日,在2017年云南大学本科招生网上公示的自主招生考试初审中,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7届高三年级共88名同学通过了云南大学自主招生考试资格初审。2017年通过云南大学自主招生考试资格初审的考生为316人,云大附中星耀校区通过审核人数占全部通过人数的27.85%。

2017年3月,云南大学自主招生简章出台。报名云南大学自主招生考试的条件之一为:高中阶段获得全国中学生学科竞赛省级赛区三等奖及以上奖项。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7届高三年级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积极响应,向云南大学提出申报,并最终88人通过资格初审。

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参加云南大学自主招生考试初战告捷,不但鼓舞了同学们参加高考的士气,增强了自信心,同时也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而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2017届高三年级语文备课组的精心准备,积极组织全体学生参加作文竞赛。

2016年12月,云大附中星耀校区高三年级语文备课组积极组织学生参加了由省教委组织、云南经济日报和云南省教育前沿理论与实践编辑部共同举办的云南省中小学作文大赛。在紧张的备考之余,高三语文备课组广泛发动,积极组织;各班级踊跃参与,热情高涨;四位任课的语文老师更是在繁忙的教学之余,耐心为学生进行指点与辅导,全年级最终213人获奖,其中75人获一等奖,为2017届高三学生在自主招生考试中多一项筹码。

                                                    供稿部门:语文组

供稿人:溥德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