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7届高三年级 46名学生入围了云南大学的自主招生考试

6月26日,云南大学在其官网公布了2017年通过云南大学自主招生入围合格考生名单,名单公示全省共160人入围,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入围46人,占总人数28.75%。

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历届高三年级都特别重视每年各高校的自主招生选拔考试的组织工作。今年,高三年级积极组织部分学生依据云南大学自主选拔招生报名条件及要求向云南大学提交了书面申请材料,经云南大学对报考学生材料审核,我校雷竣超、计崇律、王小茜等88位同学获得了书面测试资格。经过书面测试以及面试环节的层层选拔,目前,根据云南大学官方网站公示,我校46名入围自主招生考试。

据悉, 今年云南大学面向省内应届高三毕业生自主选拔录取人数为80人,一旦入围云南大学自主招生考试,只待高考成绩达一本线,就可以优先报考,优先被云南大学录取。

 

供稿人:溥德鹤

供稿部门:高三年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