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7年高中招生问题解答

问:今年云大附中星耀校区高中公费生录取线预计是多少分?

答:2016年云大附中星耀校区高中公费生录取线为561分。云大附中星耀校区高中以卓越的高考成绩、高速提升的态势和良好的社会声誉一直广受关注。预计今年公费生录取线与2016年大致相当。

 

问:今年云大附中星耀校区高中可以招收自费生(择校生)吗?

答:云大附中星耀校区为民办体制,不是公办学校,无国家财政拨款。学校每年主动拿出一些学位来招收公费生,但招生的主体是自费生(择校生)。今年我校面向昆明市招收80名公费生,面向全省招收320名自费生。

 

问:怎样才能让孩子被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录取?

答:录取有两种,一种是录取为公费生,一种是录取为自费生。报考我校公费生请在第一批一类学校统招择优志愿栏填报“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录取时由市招考院根据报考志愿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录满为止。今年自费生录取是在第一批一类、二类学校录取结束后进行的。未被第一批一类、二类学校公费录取的考生,达到我校自费生录取线的,可以录取为自费生。对于在第一批一类学校的统招志愿填报“云大附中星耀校区”的考生,我校在录取自费生时还将给予一定的优惠照顾(详见《招生公告》)。

 

问:云大附中星耀校区高中招生说明会什么时候开?

答:我校今年的高中招生说明会定于7月4日(周二)上午9:00召开,地点在云大附中星耀校区敏苑四楼报告厅。现场将由我校领导解读今年高中招生政策并有我校教师提供高中招生咨询。欢迎家长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