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云大附中星耀校区高中自费生招生的补充通知

各位考生、各位家长:
我校2017年高中自费生招生办法已在《云大附中星耀校区高中招生公告》中说明。因今年中考难度变化,根据考生的估分情况,我校对今年自费生的招生办法做出一些调整。现补充通知如下。
1、自费生报名条件调整
我校自费生主要招收昆明考生(含昆明主城区和郊县区市考生)及在昆明借考的州市考生。自费生只能录取提前批次及第一批次(含一类、二类)学校公费未录取的考生。报名要求考生本人及父母至少一方户口在云南省,升学考试成绩545分以上(不含加分)。
2、自费生录取标准调整
对于在第一批次一类招生学校中的统招择优志愿栏填报“云大附中星耀校区”且未被提前批次及第一批次(含一类、二类)学校公费录取的考生,考分560分及以上的,我校承诺录取为自费生并享受公费生的学费待遇;考分550—559分的,我校承诺录取为自费生,学费标准为14,000元/学年。
以上两类考生须于7月7—9日上午8:30—11:30持中考准考证及填报志愿后留存的《志愿填报回执单》原件和复印件到我校办理优惠录取申请手续。未按时办理优惠录取申请手续的考生学校不承诺录取为自费生。
说明1:由于今年第一批次(含一类、二类)学校招生结束后,我校才录取自费生,考生需未被提前批次和第一批次(含一类、二类)学校录取,才有可能被我校录取为自费生。请家长慎重考虑。
说明2:填报志愿有风险。由于是估分填报志愿,学生的估分应尽量准确。
说明3:凡未在第一批次一类招生学校“统招择优志愿”填报云大附中星耀校区的考生,学校不予录取为自费生。

高中招生说明会:

1、7月4日上午9:00,云大附中星耀校区敏苑四楼报告厅
面向星耀校区及外校初三学生家长
2、7月4日下午2:30、云大附中一二一校区各班教室
面向一二一校区初三学生家长

云大附中星耀校区
2017年7月3日2017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