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吧!跳吧!骄傲的少年们!

五月光阴,繁花似锦,绿荫梧桐细雨蒙蒙,排球场上,挥洒了汗水与泪水,高二理四打出了完美的一战,第三的名次不大不小,镌刻下了每个理四人的心血付出,记录了所有少年挡不住的锐气。

准备阶段,九名队员在队长和高老师的指导下不断磨合,不断提高,不断寻找高二理四自己的打法,抓基础,求落实,每一个位置的进攻与防守都渐渐完美。烈日下,细雨中,奔跑的,跳跃的,是高二理四最狂野的内心!

当比赛的哨声响起,队员们都满怀信心,雄姿英发,第一场就面对了第一的理五,首轮的微微失利,在第二轮中赢了数分的差距,令人心悸的第三轮遗憾收场,但理四让这场比赛变得夺人眼球,让每一颗球都扣人心弦!第二场是对阵文一,在第二轮不佳的状态中,队员积极调整心态,团结协作,终众望所归!第三场,对阵理三,在面对对方灵活的队员,理四稳健中带着智慧两局拿下比赛!当理四面对强大的理六时,队员出现了心态不好的问题,虽然首轮大比分获胜,第二轮时却频频失误,最后一轮,强大的压力没有让理四改变状态,遗憾收场。最后,与理二的对阵中,理四用战术和实力荣获第三!场上的理四始终灼灼夺目,场下的理四不变的情绪激昂,呼声阵阵,理四有着这么一群骄傲的少年!

理四,追逐清风的白云;

理四,撩动人心的巨浪。

理四,永远骄傲顽强的少年!

撰稿部门:2015级高二理(4)

撰稿人:刘婧羽

指导教师:高洪